從分手的那天開始計算,已經過了很多個沒有妳的日子..
其實有很多話想要說,卻總是說不出口..
我相信,妳是幸福的;找到了個體貼妳、照 顧妳的人~~
他能給妳妳所想要,而我所沒辦法給妳的...好好的珍惜這樣的幸福喔^^

一路走來,從開始的甜蜜,一直到後期的陌 生~
我相信問題是出在我身上;因為我不懂得如何去表示我的感情..
只會用自己所知的方式去愛人,但卻不一定適合妳....
過程 中,面對眾多的指責和質疑,甚至於妳的姐妹淘們都說:
"如果不愛妳,不想和妳在一起,就讓妳走吧!"
我很氣,氣他們不明白;但也很無 奈..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妳..
但我始終相信,我們會有結果~~所以再大的風波,我都不會改變對妳的心意..

很諷刺,也很無 言~~在分手後的短時間,就聽到妳要完成終身大事的消息..
當下,心裡是很替妳開心的,因為妳找到了妳的幸福;
可是,心裡的另一個聲音, 卻告訴我另一些事....
是也好,不是也好;大家都去問妳WHY!?造成了妳的困擾~~
只是那些沒有被人提起的,已經不再重要了,不是嗎?

謝謝妳陪了我這麼長的一段路~~
祝福妳~~給我曾經愛過的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