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,今天是妳離開我們7個月又23天的日子..
和新朋友處的還愉快嗎??
要記得敦親睦鄰..和左右鄰居好好的相處喔!!
我相信妳一定會把這件事做好的...^_^
從大家陪著妳搬家的那天,就可以發現這件事了~~
雖然不能陪妳去,不過看著大家送妳的禮物和祝福~~
我知道妳一定可以很快的融入新環境的~~
只是...說話要小心喔!!新朋友和我們不一樣~~
萬一惹到了別人~~我們在這麼遠的地方...怕幫不到妳呢@@
「以和為貴」,知道嗎?要小心禍從口出喔!!

一直到現在~~還是有點不習慣沒有妳的日子~~
總是覺得妳應該會在某個角落跳出來,或者是打個電話報平安的...
現在,我的工作和妳們家沒有太直接的相關了...
變的越來越少往妳們那裡去~~先說..不是我的問題喲~~
我才沒那麼小氣呢...那是業務調整的結果...
不過~~我很有義氣喲!!有和妳的好朋友說:有事需要我,記得說一聲..
要給我一點掌聲喲!!

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呢...
妳什麼時候~~才會願意來看我們呢??
別忘了..告訴我一聲...讓我知道一下喔!!

親愛的~~我們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...
妳~~也要照顧好自己喲!!
雖然天熱...可是不要再去玩水..好嗎....>_<

有空~~再去和妳說說話...看看妳囉^^
如果妳發現妳的好朋友們遇到困難需要幫忙~~
要記得在暗中偷偷相助喔!!不可以拋棄我們喲..../__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