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尾牙結束了,和往年一樣,還是帶了一隻烏龜回家....
不過今年因為我們是辦尾牙的單位之一,
當然有一些前置的作業要處理~

很久以前,有人曾經說過:
"在你抱怨身邊朋友和工作伙伴的同時,請先想想沒有魄力又常出錯的自己"
我一直把這句話放在腦中,每次如果看到覺得奇怪的地方,
都會先問問自己:我有沒有做錯什麼?還是我的要求太高?
又或者,一般人遇到相同的狀況,會怎麼處理呢?
如果我的想法是對的,那麼應該就不是我太偏激了吧...@@

這次的尾牙,其實從早一點的時間,就有著風風雨雨...
先是部門的尾牙,原本只是部門自己的聚會,
後來有人說:要邀請平常協力的伙伴一同參與,
主辦人卻寧可因為客人不來而改期;不管主人家是否都出席....
似乎有點本末倒置...

然後因為尾牙時,我們是負責頒獎的工作,
之前要彩排,想要借場地...結果也和負責場地的單位有小衝突~~
到了尾牙的會場,為了彩排的順序和流程,也有一些小狀況~~
前後交代不清,動線交代不順~一整個看來就很不對勁@@

然後新同學在那裡耍白目..沒想到老同學也一整個就是放給他爛= ="
也不會教新同學應有的規範和禮數;
用"要一起發離場紀念品,大家要一起行動"為理由,要求換桌次,
試問:離不到1公尺的距離,有需要這樣大費周章的換嗎?
還有人在說~要抱怨別人前,先想想自己的作為....
說真的,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想,怎麼做了呢.....@@

只能說...做事難...做人更難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